close



我說《鷹眼》實在是天殺的太讚了!!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吶~
導演將角色的情感描述的相當細膩!動作場面火爆震撼!劇情緊湊刺激!
就連男主角都讓我萌到深處無怨尤阿阿阿~~(←這句才是你的重點吧)
我想不起來還有什麼片子曾經讓我熱血到雞皮疙瘩呈現爆走狀態了…囧


兩個小時的片長 我幾乎是緊繃狀態 甚至連小花都開的莫名壓抑(啥)
因為萌點都很怪阿(汗) 比如說像西亞在哭或是他猙獰的在開槍時…
我真的真的覺得西亞在這片萌度破錶再破錶(壓倒性的勝過了詹姆斯麥艾維
雖然他身材沒有麥艾維好 但他光是留那鬍渣 就MAN味十足了啦~~*
還有他那迷死人的憂鬱神情…(我好像很無法抗拒男人這種表情= =)
尤其是他的嘴唇…媽呀!紅的似加州櫻桃!可口的讓人想咬下去~(喂喂)
而他的演技也是越來越好 雖然他又帥又萌又可口 演技優且很MAN
不過我還是沒有迷戀上他欸 意思就是說他不會在我的名單裡(一直都沒有)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阿!!!期待他將來有入單的一天(笑)
但我是真的從《康斯坦丁》後就開始密切注意他了…就帥帥又可愛的FU
是說 看《變型金剛》時 我的焦點好像是放在喬許杜漢默的身上阿(遠目)
不過這傢伙真是糟糕耶~負面新聞不少!禁煙區抽菸ˋ大鬧藥局ˋ酒駕翻車等
他極具天王氣勢 想必將來會有一翻大成就 千萬別搞砸拉~孩子:P
先來兩張熱熱身~~~~
阿阿阿阿!!!那個眼神~(噴血倒地)

picx_feen2105978622.jpg picx_feen2105978607.jpg  
基本上這部片要打的落落長 是不太可能的事…(發癡文例外)
這部片的劇情架構其實不複雜 不過在看的當下 因內劇情緊湊又疑雲重重
再加上很多不熟悉的術語出現 整個會把腦子搞的很累 而且當時開花又壓抑
看完都虛脫了我囧 不介意踩雷的歡迎繼續閱讀= =


傑瑞蕭是位再平凡不過的宅男了…(目前電影主角~宅男當道阿囧) 
他一開始騙朋友下注那裡真的很好笑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他說的不錯
帶馬子回她媽家看DVD真是遜透了 上餐廳再看電影才讚阿(←對我來說)
其實我覺得傑瑞一點也不宅呀!最好宅男這麼帥把妹技巧又這麼高超啦!
他在公車上畫陌生女子的畫像 下車還遞給她「這是妳掉的嗎?」
媽啦!!超浪漫阿阿阿(尖叫) 傑瑞有個傑出的雙胞胎哥哥伊森蕭 
自己沒成就不唸書還過著飄盪的生活 直到他接到哥哥過世的噩耗 趕去參加喪禮
這段真的很感人也很萌囧 從他進門開始 臉上那悲痛的神情超迷人
當他跪到屍體旁滴下眼淚的那瞬間…我整個爆走了!!!!!!!
就連他哥(同人飾)那具冰冷的屍體都好萌 兩人在一起的畫面我超想尖叫的


傑瑞先是死了哥哥 帳戶又莫名奇妙進帳75萬美元 提款機鈔票亂飛帥斃了
接著又在自家發現大批軍火 被抓到警局去 這裡我想說 我看的超有FU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忌諱的點 比如說最不能接受人家說謊拉或
沒面子之類的
而本人就是最最痛恨被人家誤會 所以傑瑞死命的解釋那些東西不是他的!!
探員怎樣都不相信 而我整個是入戲太深 搞的自己也很火大(關你屁事阿)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聽命行事 不管什麼手機ˋ跑馬燈ˋ船ˋ起重機ˋ地鐵等
都被操控給傑瑞指令 而他是非常的任性不從 最後終究屈服於謎之聲的威力了
他與也被謎之聲命令的女主角瑞秋會合後 展開一場飛車追逐 超震撼的!!
迷之聲可以變換紅綠燈 (這戲碼若是手動的 《終極殺陣》好像出現過XD) 
一路上主角們開的保時捷休旅車暢行無阻 倒是警車一台一台的慘遭不測
高速行駛下 謎之聲還說「現在煞車!」 那幕雖然有點混亂但超熱血的!!!
看完我只覺得 嗯!保時捷的車超酷也很耐撞阿~(警車一下就解體了)
不過即使《黑暗騎士》有藍寶堅尼 《鷹眼》有保時捷 紅兒有垃圾車(喂) 
都比不上《變型金剛》裡 有會變身機器人還會講話的跑車阿 哈哈哈 
對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 導演幾乎是來真的 不完全是電腦特效呢~

picx_feen2105978601.jpg  
有段在荒野上 某個也被命令的伊拉克人 因為沒有乖乖聽謎之聲的話
所以就被斷掉的電線電死了 如果我沒看錯他應是碰--灰飛煙滅吧?!囧
主角兩人也學乖了 要活命就要乖乖聽話唷!之後他們被吩咐去槍劫行李箱
路途上兩人吵架 因為瑞秋說傑瑞哥哥的壞話 害他不爽下車丟手機就離去
噢尬~這幕也是超萌的!請注意他的腿真是修長 走路很好看阿~~~

後來兩人去搶箱子那也超熱血 兩個拿槍都好帥 瑞秋更是悍極了!!喀嚓-碰
摩根探員盤問兩位保全時很好笑 原來主角們很萌的拿槍姿勢是外行人拿法囧
混亂中他們上了日本旅行團的巴士 到了某個商場換了衣服也與謎之聲見面
噢噢噢~原來謎之聲是電腦呢!他的"自我介紹"我聽了很穆沙沙= =
反正就是政府用來蒐集情報的超級電腦啦 好像叫艾芮亞(?)忘了
因為總統沒有聽電腦建議取消任務 就攻擊疑似恐怖份子 導致他們反攻
為了維護美國人民的安全 就啟動的"斷頭台計畫" 就是殲滅重要人物這樣
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我還是看不太懂 = =" 總之一切就是電腦搞的鬼
怎麼感覺有點像《機械公敵》裡頭那個女電腦 其實他們是姐妹對芭XD
 picx_feen2105978609.jpg  

兩人在飛機場那段也是超酷的 艾芮亞連掃瞄行李的畫面都能改掉XD
後來他們被緊追不捨的摩根探員給發現 還在行李託運道上追逐 酷斃了!
看他們溜那個滑道好好玩 害我也好想去滑一下(你會被警衛帶走噢 太太)
不過看他們那樣弄亂行李 我滿腦都在想「蛤~等下乘客找不到行李怎麼辦?」
最後他們還是順利上了軍用飛機 是說~那個貨櫃看起來滿舒適的XD


他們終於抵達艾芮亞所在地 傑瑞也發現哥哥的死是艾芮亞搞的鬼
是說他哥車禍被撞的那麼慘 遺體應該不會這麼美才是阿~~XD
原來傑瑞不是莫名奇妙被選中去執行任務的人 而是因為伊森蕭鎖住斷頭台計畫
導致艾芮亞策劃了一場陰謀 關鍵人物就是傑瑞 利用他有雙胞胎的特質
重新啟動"斷頭台計畫"這樣 就像麥艾維被選去當刺客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他跟他阿爸一樣命中註定會轉彎麻!*廣告時間:《刺客聯盟》命中注定會轉彎
而當計劃重新啟動後 為了避免計畫又遭到鎖住 艾芮亞威脅瑞秋殺傑瑞 
噢~就連這裡傑瑞心甘情願赴死都好萌阿~~不過瑞秋終究下不了


摩根和傑瑞要前往國會去救總統那段 也是熱血到不行阿!
艾芮亞派無人飛機殺傑瑞 噢~不管什麼動作片 只要在隧道內都超刺激的!
是說 這飛機開進隧道是在很誇張阿囧 摩根探員犧牲自己讓傑瑞逃走
至於
瑞秋聽命裝扮成一位訪者 進入到國會場地 而他兒子就在裡頭吹奏表演
另一方面那位裴芮茲幹員跟黑人大兵 也使勁的在破壞電腦阻止艾芮亞的計畫
我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可以在一起了(喂) 看到他們破壞電腦 我超緊張的
因為擔心其中一人會成為救世主 你們不是主角阿~~~(←你想太多了)

傑瑞要進入國會前與警衛的一場打鬥也好帥 這場打鬥戲可是他親自上陣唷!
不過他能打贏那種警衛也真是太強了吧 = = 他偽裝成警察真好看XD
他進入國會後 看見瑞秋 兩人都要阻止演奏會繼續下 要不然會爆炸
最後這一段真的是 高潮高潮高高潮!!!整部片沸騰到最高點的地方!!!
想當然爾 一定會及時阻止炸彈引爆 問題是該怎麼阻止???
咱們的宅男傑瑞蕭先生 最後是衝上了會議桌 奮力的朝天花板開了N槍!
在引爆的音符前成功阻止了演奏 全場亂成一團 而傑瑞也中彈倒地(大驚)
他衝上桌子開槍那幕 慢動作加配樂整個畫面 實在是太經典了!!
尤其是他那猙獰的表情萌度破錶阿阿阿阿阿!!!(克制阿太太)
 

看他身中多槍倒地不起 後來出現了喪禮 幹!到底死了沒拉?!我超緊張的!
我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揪著衣服表情猙獰 全身神經緊繃到不行 都快哭了我!
其實想也知道他一定不會掛 但就怕導演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讓男主角壯烈犧牲
鷹眼計畫已經終止了 不過那個腦殘總統還是很想要繼續實施 學不乖耶!
真想巴他!!國防部長說的好 不能為了蒐集情報就犧牲無辜的人!
伊森蕭ˋ摩根探員ˋ裴芮茲幹員以及傑瑞蕭都獲得表揚(咦?瑞秋咧?!)
只能說蕭家的兩個兒子實在是太偉大了!他與老爹生疏的關係也改善了
傑瑞還去參加瑞秋兒子的生日趴 瑞秋感謝的親了傑瑞臉頰一下 嗯!就醬!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這片沒有愛情!!!YA~沒有愛情阿~~(歡呼)

 

導演說:「如果這是80年代的動作片,電影演到一半他們一定會上床,然後子彈就會到處亂飛。但是他們在這部片中的關係是基於他們對彼此的信任。我並不是故意讓他們沒有發生感情,只是試著讓故事很自然地發展下去。」
好啊!說的太好了!如果這兩個產生情愫就太離譜了 我一定會抓狂=皿=#
西亞李畢福也說:「這兩人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夾雜任何性愛的部份,這一點非常可貴,而且會讓這部電影變得很普通。」
當一部電影有這麼多的驚險動作 還在這麼危急的時刻 最好有時間談戀愛啦!
是說 那喇叭吹到指定音就會爆炸 怎麼跟《特務行不行》的演奏會一樣呀
快樂頌彈奏完畢就會爆炸 阿還有柯南《戰慄的樂譜》也有類似情形~~
管風琴彈完指定音也會爆炸阿XD 這種"頻率炸彈"也太夯了吧!!
 
我真的超喜歡這部電影在感情的處裡上很棒 尤其是男主角傑瑞蕭!
他與哥哥之間的情感非常動人 只能說西亞演技優 詮釋的相當讚啊!
女主角蜜雪兒摩娜漢也很漂亮啦!不過我比較喜歡那個女黑人幹員~~
很多人覺得這部太誇張要不就劇情老梗 我是覺得o
k啦!不誇張怎麼會刺激XD
不過就主謀跟《機械公敵》一樣是電腦 不至於到老梗吧!不然你去當編劇呀!
看電影爽就好啦哈哈哈!這次看電影還是有點小不愉快 有人講電話講的太超過了
我是怒到狠狠的轉頭瞪了三眼 之後就好多了 除了宅男打牌那裡全場有笑一下外
之後到結束安靜的不可思議 想必大家都同感深受入戲很深 也很緊張吧!
如果你熱愛動作片 我認為本片像《黑暗騎士》是值得用不同態度去看兩遍的
第一次看要理解劇情會有點小辛苦 第二次看就可以輕鬆體驗震撼了XD
要不就是第一次管他劇情是啥看爽就好 第二次再慢慢去搞懂背後的陰謀(?)

當然啦!你沒萌到西亞李畢福可不能怪我噢!XD

最後再稍微提一下導演好了 本來這片是史蒂芬史匹柏要拍 
後來他把這片交給了D.J.卡魯索執導 他導過的片子有《恐怖社區》
還有我超喜歡的《金錢遊戲》和《機動殺人》等 他除了很會處理細膩情感
也滿會拍動作片的 導演和製作團隊相當的細心也很辛苦 作品很出色!
上映後票房似乎也不錯 真是太好了~~~(掌聲鼓勵)

◎延伸閱讀:◆好萊塢四大新生代

PS:本篇劇照有似乎有嚴重偏心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