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算是一部沒啥深度的無俚頭歡樂片XD
超級瘋狂的劇情 不需用腦 管他合不合理 只管盡情大笑就好
當然 若你是衝著波霸或俊男觀賞的話 會覺得更好看的!(是你吧)

我是沒有看過尚恩威廉史考特演的《飆風天王》啦!
(評價滿差的~大概又是很多看不慣美式幽默的吧?!)
因為光看片名ˋ演員還有劇情 就完全就吸引不了我阿= ="
畢竟裡頭只有波霸辣妹 沒有養眼帥哥好看阿 哈哈哈~
而我會看這部《飆風天王前傳》 真的純屬意外啊!
我只是電視隨便切切切…切到HBO時 突然看到養眼鏡頭
馬就切回去!兩位裸上半身的男孩準備跳水啦~(興奮)
他們除了身材很不錯外 我還發現其中一位金毛的竟然是~~
強納森班奈特!!!噢噢噢~~然後我就把這部片看完了~
這小帥哥電了我兩次 媽的~下次再電我第三次的話!!!
馬上加到名單內阿XD 第一次被電>《荒島尤物》爆扯的荒島求愛記



這是根據1979年熱門電視影集改編 我都還沒出生咧XD
而本片是從2005年《飆風天王》的"前傳"講起~
劇情大概是說:闖禍天王杜克一家的堂兄弟阿波(Jonathan Bennett飾)與路克(Randy Wayne飾)和堂妹黛西(April Scott飾),被送到叔叔傑西位於哈瑟郡的農場,這幾個麻煩人物,同樣在新地方造成大混亂,並惹上傑西的宿敵荷哥。

阿波和路克超愛搗蛋 他們並不壞 就怎麼講…很天真率直吧?!
他們的傑西叔叔是個釀私酒的 堂妹是個裝扮很拙的俗女~


前面真是超誇張的 這兩個傢伙竟然開著車子勇闖女子更衣間XDD
在片中路克是比阿波聰明 但似乎也沒聰明到哪去 反而有點呆
最在意的事情就是人家說他是處男(他會激動又結巴的反駁)
阿波感覺憨憨但無時無刻都充滿著熱血 不過動作有時會太陰柔囧
他的開車技術高超 無能人敵 而他一直在尋找他的"真命天車"
他尋車的時候真的很白痴 又聞又摸還要滑車蓋 不過他都找不著
阿波都穿緊身T恤(肌肉線條更明顯XD) 路克都穿格子襯衫 


某天 兩位瘋狂小子與好友酷特去深谷時 巧遇兩位金髮波霸
這時候他們想要來展現一下男性魅力 然後就把衣服脫了!(噴鼻血)
媽的!阿波身材真好(擦擦) 路克也不錯 比阿波差了點!
路克「這裡有人跳下去過嗎?」
酷特「三不五時…」
 然後路克就率先跳下去了XD
阿波「阿~~路克!你不是說很多人從這跳下去嗎!!!」
酷特「我說三不五時囉!不過很多人變殘廢阿~~」
阿波「路克~~我來救你啦!!!(跳)」
結果阿波沒救路克 反而在水底發現了一輛"越野超跑"
他們把車拖回去 大夥整修了一番 全新的樣貌酷斃了!
車身寫上了阿波的幸運數字"01" 並將它命名為"李將軍"
阿波把一邊的車門封起來 所以他只能從窗戶進去 超酷的!
看他滑車蓋真是帥翻了!跳進車窗也是敏捷到不行!整個就是萌阿!
不過他會愛撫車子感動快哭這樣…咳咳囧
 

他們兩超愛在那邊「woo~~heha~~」 搞的我好熱血XD
之後 他們開著李將軍幫傑西叔叔運送私酒 給郡上的鄉民們
老師ˋ牧師ˋ擠奶工 牧師還用聖經夾鈔票交易是怎樣=口=
另一方面黛西去酒吧應徵 卻因為不夠火辣 經理不錄用她
她怨~~她要改變~~~ 她衣櫃的衣服實在是俗的太恐怖了!!

沒想到黛西是個有水蛇腰的大波霸! 媽呀!!!太正點了啦~~
一出場 所有人目瞪口呆 連酒吧經理都凍未條~就錄用她了~
 

大老闆荷哥要參選郡長 他反對釀私酒 並且懸賞大家檢舉
其實裡面的角色真的沒一個是正常的 連警長洛斯可很丁丁= =
抱著一隻米格魯值勤是怎樣啦!!!被杜克兩兄弟耍的團團轉
因為荷哥找麻煩 所以傑西叔叔就帶兩個姪子去找他談判!
這裡超好笑的 荷哥的太太露露~根本是個淫蕩的大騷貨!
一直調戲路克 阿波還在旁邊說風涼話 我快笑死了XDD

傑西叔叔辦了一場私酒派對 兩人又準備進攻金髮妞
不過他們兩沒喝過酒 性感的調情調到一半還噴酒 有夠好笑!
後來荷哥帶警察來大掃蕩 所有人都被抓走 兩人因為睡死逃過一節
為了調查荷哥的陰謀 路克和阿波又拜訪了露露!!!(汗)
路克負責絆住露露 噗~真是可憐 慘遭露露推倒加激吻XD
沒想到荷哥竟然回來了 捉姦在床! 兩人逃走後也被通緝了
 

因為被通緝兩人只好變裝 他們變女裝實在很好笑阿~~~
阿波還慘遭警長洛斯可調戲 又跳舞又抓屁股 哈哈哈
他們調查又發現酒吧經理是荷哥的姪子 讓黛西都心碎了
他們繼續追查而跟蹤經理 卻被經理的BMW給弄得撞樹
路克和阿波也大吵一架了(合好過程就省略唄) 後來又合好了
他們想了一個計劃 先是擾亂選舉會場又綁走荷哥
那場警車追逐還真熱血 是說飛躍山谷也太誇張了吧XDD
故意讓荷哥講出陰謀 而他所說的話全都讓黛西給廣播出去了
他們用抓到荷哥的懸賞金 買回了傑西叔叔的農場
後來 荷哥讓姪子頂罪繼續當郡長 傑西的私酒仍然繼續販售
而阿波考到了駕照(原來他沒有駕照囧)與金髮妞激吻
路克也破了處男之身 整個非常激情的END =口=
兩位瘋狂的青年與一台快車 寫下了他們的故事~~YA!

#電視版的飆風天王(沒看過)


#2005年的飆風天王(不想看)


#2007年的飆風天王前傳(青春帥哥,勝!)


欸?!戲外兩人的髮色怎麼相反咧XD (路克那樣真是難看)
#繼續閱讀 強納森班奈特小花篇:強納森班奈特*濃眉陽光男


部分圖片來源:http://www.dvdtal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