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大家都在瘋吸血鬼啊~~~~



  

這片好看嗎?我覺得還好耶…
引述JH的話:「所以你是怪胎啊!」
本來不打算去看這片的 是因為JH的妹妹跟我說
「我姊去看了耶!她回來就說 超.級.好.看.的!」
然後我心動了~就約NEO去看啦!XD

看過小說的都期待電影!看過電影的都想買小說!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電影 但我是真的還滿想看小說的
電影裡角色介紹都帶過而已 相信小說會介紹的較詳細
有沒有人要賣二手給我阿?(招)

  

這片劇情不需要多講吧!?簡單講一下~
貝拉搬去跟父親短期同住 而在學校認識了愛德華
沒想到在得知愛德華的身分後 不僅不怕他還愛的要死
而即使艾德華是素食吸血鬼 卻無法抗拒想吸貝拉血的欲望
之後又有反派吸血鬼來搗蛋 兩族吸血鬼大戰展開~~

由於羅伯帕汀森不是我的菜 加上我心愛的萌反派被掛掉
讓我很不悅~~所以我實在沒什麼熱血打這篇文阿(茶)
要從哪開始呢?不然先來婊一下如何~~XD
話說 我對這片有諸多不滿啊…(影迷慎閱)
為什麼男主角不飄移要猴子爬 浪漫的FU都沒了!
為什麼反派那麼萌又威 三兩下就被掛掉是怎樣?!
為什麼配角那麼像王娘輔 嚴重干擾我觀影的情緒!
為什麼吸血鬼沒"尖牙" 
整個就遜掉了好嗎!!!
不是我要說(那你還說) 男女主角間的火花
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亂七八糟了!我不能接受阿~~
女主角一天到晚 明目張膽的盯著男主角看 花痴!
難道就因為男主角救了她兩次 而悄悄觸動芳心嗎?
我看她其實是垂涎男主角閃亮的胴體(真面目)唄!?
而男主角老是大半夜的偷跑去看女主角睡覺 
變態!
難道就因為女主角說不害怕 所以感動的愛上她嗎?
我看他其實是因為女主角稱讚他的胴體美吧!?
這段畸戀實在是浪漫的很瞎阿哈哈哈哈哈哈~~(拖走)
真是蠻失望的~我明明就是個全身充滿浪漫基因的人啊!!!
應該也會成為暮光迷才是~但看完我覺得我全身上下的浪漫細胞都死光了
若是年輕個幾歲 我一定會很瘋這片的!難怪現在只嚮往姊弟戀(靠夭)

 

婊完一股熱血就來了!(喂)來提一些我印象深刻片段~
其實我最喜歡這片描述父女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情節
可能本人家庭有類似情形 所以看了特別有感觸吧
她爸買車給她 不時叮嚀她帶防狼噴霧劑(有笑點)
甚至滔滔不絕的跟朋友說 女兒要搬來一起住的事情
雖然兩人沒什麼話講 但彼此都是關心對方的!!(感淚)

艾德華兩次英雄救美都滿帥的~~
第一次衝去幫貝拉檔車 單手將車子弄凹陷那瞬間有萌到
第二次開車衝出來幫貝拉解危也很帥(其實是開車技術萌)
picx_ften4109921207.jpg 

對我來說艾德華最帥的時候… 
是他戴上墨鏡時!!!遮起來比較好看哈哈哈哈哈 
就是兩人交往後 艾德華開車載貝拉上學那~超威風的!
picx_ften4109921246.jpg 

在樹上談情說愛很浪漫 但爬上去時真的很好笑囧
picx_ften4109921253.jpg 

貝拉「快點把衣服脫下來~~」 艾德華「討厭~不要啦!」
494a1bf090fff 

這對可愛的小情侶~相愛卻沒辦法做愛做的事!
艾德華太興奮的話 可能會把貝拉吃掉吧!?
就跟浩克一樣 太興奮大概會把貝蒂壓死XD

畸戀都將如此唯美的過下去~~~(親親小嘴摸摸大腿)
16.jpg 

庫倫家族在太陽下的真面目 胴體會像鑽石般閃耀(正點)
我很喜歡打棒球那段 他們只能在暴風雨天打棒球
因為聲音太大的樣子!?那個艾莉絲的投球姿勢100分!!!
這也是他們與反派的第一次衝突 為了貝拉的氣息~噢~好香!
twilightstill1.jpg

這幕超萌的!!!但從詹姆斯開始獵殺貝拉開始到結束都很瞎!
先是說反派有多強嘟多強 庫倫家族有多緊張
阿這麼行還得大費周章耍詐 然後三兩下又被解決了~銬=口=
picx_ften4109921210 

跳舞這段有浪漫到~~只是貝拉掰咖很不會演XD
picx_ften4109921226.jpg 

◎男女主角

艾德華庫倫(Robert Pattinson)
e2.jpg e1.jpg
哇咧!這位老兄的照片還真難找!因為覺得每張都很難看放上來很礙眼
看到他演西追時~我超失望的!拜託~小說中的描述是多帥阿!(幻滅)
他居然被票選為"最性感的吸血鬼" 真是太讓我痛心了~~嗚嗚
哼!在我心目中最帥ˋ最性感的吸血鬼是史蒂芬杜夫阿阿阿阿XD 
艾德華生氣時是眼睛是黑色 開心時是黃褐色(←這時真的很迷人拉)
而且我覺得他笑起來比裝酷好看! ◎延伸閱讀:◆好萊塢四大新生代

picx_ften4109921241 
大家瘋愛德華感覺就像瘋賈斯潘一樣 我想~
我話還是不要說太滿好 說不定續集我也有可能被煞到咧!?
我只想稱讚他的一點是 他是個自然不做作的男人(頹廢?) 
來張純情西追照~ 話說!我有他的酷卡ˋ明信片耶
c1.jpg 

貝拉史旺(Kristen Stewart)
b1.jpg b2.jpg 
很多人都說女主角長的像妙麗~我想是瓜子臉的緣故~
巧的是!兩人也一樣大呢!但妙麗較甜美~史都華較帥氣拉我覺得~
我很喜歡她這片的髮型~浪漫捲很漂亮阿~~~
picx_ften4109921212 
我看過不少史都華的片耶《顫慄空間》《凶宅》《上流變奏曲》《鬼使神差》
她在每部片的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演技生動!真的是很會演戲~
相信《暮光之城》會成為她的重要代表作 也期待她越來越紅囉:)
放一張《凶宅》的劇照 史都華年紀輕輕身材就那麼好耶!
(謎之聲:想藉機放史蒂芬杜夫萌照還裝死!!!!!)
picx_fcen2033146802.jpg 

◎庫倫家族
picx_ften4109921201.jpg 

庫倫太太(Elizabeth Reaser) 庫倫醫生(Peter Facinelli)
11.jpg 9.jpg

不少人迷戀庫倫醫生耶~哈!斯文俊俏的醫生!一定是某蓁的菜!
看過他演的《辣妹青春》和《魔蠍大帝》 看樣子不怎麼紅
不知道這片能不能讓他紅起來呢!?庫倫太太就略了唄(喂)


羅莎莉(Nikki Reed) 艾密特(Kellan Lutz)
4.jpg 7.jpg

兩人不虧是一對!蘿莎莉是金髮尤物 艾密特是陽光猛男
這猛男看起來喜憨喜憨的囧 兩個角色我都不喜歡XD 
感覺就像萬人迷球員配花痴啦啦隊長 好討厭阿(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這位尤物小妞居然跟我一樣大!真是太驚人了囧

艾莉斯(Ashley Greene) 賈斯柏(Jackson Rathbone)
2.jpg 1.jpg

欸嘿~這對怪咖情侶我就超喜歡的了!兩人都超可愛啦!!
艾利絲會預知片段未來 賈斯伯這傢伙戲份少到爆~所以每次出來我都好興奮XD
picx_ften4109921216.jpg 

◎貝拉親友團

貝拉老爸Billy Burke 雅各(Taylor Lautner)
3.jpg 5.jpg

貝拉的老爸其實是位萌大叔 演過的片也不少呢!
雅各出場時我笑了!《當地球停止轉動》那男孩也叫雅各XD
他是狼族後裔?真期待他變狼人XD 他超可愛的!!!

潔西卡(Anna Kendrick) 麥可(Michael Welch)
6.jpg 15.jpg

這兩個還真是配~ 對了!潔西卡胸部超大XD

安琪拉(Christian Serratos) 艾瑞克(Justin Chon)
10.jpg 14.jpg


這位美女演安琪拉真是可惜了!裝扮那麼俗只會讓人忽略~她超正!
從艾瑞克一出場 我跟NEO就一直在笑 超像王仁甫的啦!
不是很這喜歡這個角色 baby baby的一直叫好討厭= =


◎反派角色

維多利亞(Rachelle Lefevre) 羅倫(Edi Gathegi)
13.jpg 12.jpg

維多利亞長的還滿漂亮的 真好!她續集還有戲份~
那個羅倫感覺就很威~還以為是老大!結果不過是個小咖囧

詹姆斯(Cam Gigandet) 歐耶~壓軸豋場!!(鼻血)
8.jpg j2.jpg
這性感的傢伙!一出場就給我沒穿衣服!真是天殺的XDD
他是天生的狩獵者 看他聞獵物的模樣 真是迷人阿!!!
他最後的下場時在讓我很難接受 不過是被男主角撞一下
就被眾人抓去放火燒了是怎樣啦!!前面都在威假的就是了?!
真是辛苦了這陽光帥哥 黝黑的皮膚 想必裝要畫特別厚唄~
看報導說 國外女性看完電影後興奮的喊「羅伯~我願意讓你吸我的血!」
銬!我才要喊「詹姆斯大王~我是你的獵物!來吸我的血吧~~」
picx_ften4109921243.jpg j1.jpg 

說真的~這片除了唯美浪漫外 很多地方都很瞎阿
眾多新秀的演技都普普 電影也過於匆促緊湊 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還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XD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片 但大家想必會很喜歡這片
而吸血鬼這個生物實在令人很有暇想~看一下也不錯啦!
最後 我再說一下!男女主角的身高搭配真是太完美了~~
男方低頭~女方抬頭~剛剛好!!!
畫面超美!(一樣高就差很多了)

  

*續集文章:《暮光之城2:新月》當小狼狗愛上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