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50.jpg

Michael Jackson: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these will be my final show performances in London.
This will be it. When I say this is it, it really means this is it,"

麥可的告別演唱會還沒有開始,人生就已經結束了…

麥可被發現昏迷在家中,救護人員趕到時,他已經沒有呼吸,
緊急送往洛杉磯一間醫院搶救,不久後醫師宣告不治。
2009年6月25日禮拜四下午2:26分,麥可傑克森逝世,享年50歲。
他所留下的流行樂傳奇,將會永遠留在全世界樂迷的心中。

michael-jackson-announces-london-shows.jpg

哀悼MJ,一次聽完他的經典歌曲。



【This is it】復出演唱會宣傳影片



去年,我打文章的過程中,剛好有提到《騎士風雲錄》這部片,
才打沒多久,就看到了希斯萊傑猝死的消息…我傻了…
昨天半夜,我才在【I SAY】打完這個狀態:
"MJ文破700咧!!!真希望他能追上黑暗文(你想太多)"
然後早上就得知麥可傑可森逝世的消息…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心中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難受…

我氣我自己說了這麼不吉利的話…
如果今天MJ沒死,我部落格人氣也不會暴增…
我不要因為你死掉,人家才來看我的文,
我不要那該死的人氣了!麥可你不要死好不好…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啊!

MJEYE.bmp

以下,是我得知消息的情形…

禮拜五,我應該是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但這天我幫人代班!我他媽的竟然在上這該死的班!!
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我接到了大愷的來電:
「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
「你的麥可傑克森掛了耶!」
「什麼?」

用"晴天霹靂"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再貼切不過了!
大愷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讓我不至於很晚才知道,
掛掉電話,我看著只吃了兩口的湯麵,我好想吐!
然後我把蓋子蓋上,就出去繼續上班了。
當然,我根本就沒心情上班,面對客人,我連假笑都笑不出來,
我胃在痛、胸口在悶、欲哭無淚、極度焦躁,整個非常不舒服!
胸悶得我只好一直深呼吸、吐氣,但卻讓我更想吐!
終於忍到下班,我才去廁所把那兩口麵給吐出來了…
回到家,我打開電視,看了兩則新聞報導後就關了!
全部都是虛情假意的垃圾,為了爭收視率!無聊!
(我看不久後又他的專輯、周邊又開始熱賣,網拍會漲價
說不定又出個什麼懷念精選,廠商又可以藉機大賺一筆了!)
但是,我看到余光老師的時候,我眼框都濕了…
之後,我看了麥可復出演唱會的廣告影片
本來聽都還好,但一到"MAN IN THE MIRROR"那段
我心跳瞬間加快,都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了!
然後我就噴淚了,我終於哭出來了…
哭的一發不可收拾,我真的很難過…

就這樣,真的就這樣,麥可的危險之旅結束了!
沒有人可以再折磨你了,史上最偉大的巨星!
麥可傑克森 再見,我永遠愛你!
你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一路好走,天堂快樂!

Rest In Peace

MJ1.jpg

世界各地紀念麥可逝世圖組

麥可傑克森*你,真的認識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