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pg

這張圖做得好醜 = =
先來看一下 MJ最後的彩排身影 我看了不難過!!
我超亢奮的!!!因為他唱了我最愛的一首歌!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我死而無憾了!真的~媽的有夠帥啦!
彩排就可以震撼成這樣!害我大半夜的熱血到睡不著!
麥可~~我愛你!你好棒阿!!!>///<


MJ彩排完,兩天後就走了…
他很賣力的跳!(其實還是很心疼)
中間有段立正站好加點頭 忍不住會跟著一起點阿XDD


歷史之旅巡迴 LIVE版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


附上兩版MV和中文歌詞 看了真的會很悲痛…

巴西版M 監獄版MV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他們不在乎我們


Skin head, dead head Everybody gone bad
偽君子 行屍走肉 每個人都變得好壞

Situation, aggravation Everybody allegation
墻頭草 狗屁倒灶 每個人都該被被起訴

In the suite, on the news Everybody dog food
法庭上 新聞中 每個人比狗食還低賤

Bang bang, shock dead Everybody's gone mad Bang bang,
被嚇壞了吧 每個人都瘋了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我想說的只是 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們的死活

Beat me, hate me You can never break me
毆打我 憎恨我 但你卻無法擊垮我

Will me, thrill me You can never kill me
誘惑我 恫嚇我 但你卻無法毀滅我

Do me, Sue me Everybody do me
整我 告我 每個人都想整我

Kick me, strike me Don't you black or white me
踹我 打擊我 但你卻無法顛倒是非黑白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我想說的只是 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們的死活

Tell me what has become of my life
告訴我現在你看到的我過得怎樣

I have a wife and two children who love me
我曾有一個老婆與兩個愛我的孩子

I am the victim of police brutality, now
但現在的我卻是個在警察野蠻暴力下的犧牲者

I'm tired of bein' the victim of hate
我厭倦成為憎恨的犧牲者

You're rapin' me of my pride
你正在掠奪我的自尊

Oh, for God's sake
天呀

I look to heaven to fulfill its prophecy...
我期望能夠有個可以實現預言的天堂

Set me free
放我出去...

Skin head, dead head Everybody gone bad
偽君子 行屍走肉 每個人都變得好壞

trepidation, speculation Everybody allegation
恐懼 猜忌 每個人都該被被起訴

In the suite, on the news  Everybody dog food
法庭上 新聞中 每個人比狗食還低賤

black man, black mail Throw your brother in jail
黑道行為 黑函恐嚇 陷你的兄弟於囹唔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我想說的只是 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們的死活

Tell me what has become of my rights
告訴我 我的權利而今何在

Am I invisible because you ignore me ?
因為我的渺小讓你視而不見就可以忽視我嗎

Your proclamation promised me free liberty, now
你曾允諾的自由 現在

I'm tired of bein' the victim of shame
我厭倦成為憎恨的犧牲者

They're throwing me in a class with a bad name
他們在我的身上畫上惡名

I can't believe this is the land from which I came
我不敢相信這就是孕育我的土地

You know I do really hate to say it
我真的討厭說這些

The government don't wanna see
政府一定也不願意看到

But if Roosevelt was livin'
如果羅斯福總統還活著的話

He wouldn't let this be, no, no
那他一定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 絕不

Skin head, dead head   Everybody gone bad
偽君子 行屍走肉 每個人都變得好壞

Situation, speculation Everybody allegation
牆頭草 猜忌 每個人都該被被起訴

Beat me, bash me You can never trash me
扁我 毆我 但你卻無法貶損我

Hit me, kick me You can never get me
矇騙我 踹我 但你卻無法讓我屈服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我想說的只是 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們的死活

Some things in life they just don't wanna see
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他們不願看到的

But if Martin Luther was livin'
如果馬丁路德博士還活著的話

He wouldn't let this be
他不會讓這些事發生的

Skin head, dead head Everybody gone bad
偽君子 行屍走肉 每個人都變得好壞

Situation, segregation  Everybody allegation
墻頭草 搞離間 每個人都該被被起訴

In the suite, on the news Everybody dog food
法庭上 新聞中 每個人比狗食還低賤

Kick me, strike me Don't you wrong or right me
毀謗我 踐踏我 對我頤指氣使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我想說的只是 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們的死活


詞來源
 
MJRehearsal.jpg

這陣子跟老媽的聊天內容還是離不開MJ 最近聊了麥可來台演唱會的事
老媽說她站第一排音響旁邊 因為那個位子都沒人要站 不過我媽很爽站
而且搖滾區的人都很不HIGH 他們還看到很多大牌明星呢!
我聽老媽講他看麥可演唱的情景 我光是用幻想的就覺得要暈倒了~
麥可會走來走去麻 然後當他走到我媽這邊 就剛好有灌風~~
那個強風就吹著麥可衣服ˋ頭髮都往後飄揚~~ 哇塞!威翻了XDD
老媽說 人家麥可去別的國家都麻總統接見!台灣呢?好低調唷~~
都市長而已吧!?不知道在低調什麼?不屑怎樣的?執政的是誰拉~~
人家麥可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大人物 誰知道台灣這個小島阿!
我也有跟我舅媽聊 她不是MJ的粉絲 只是被我媽拉去陪她一起看而已~
我一直叫她跟我分享演唱會的情景 沒想到我舅媽竟然跟我炫耀起來了(筋) 
"哎呀~好可惜你看不到~我看了兩次耶!他的舞步實在是~太美了!!!
 那雙腳非常的動感!看了好震撼耶!真的很棒~結果這麼突然說走了…"


關於演唱會退票的事 我看到粉絲說 
他們不會要求退票 "這是麥可留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聽到我都哭了!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很有誠意的會全額退費~

對於最近網友的留言 有的我看了難過到哭 有的我看了也不禁莞爾 
我只是強調了我的年齡 沒想到很多人來 開頭就報上自己的年紀XD
讓我很感動的是 我的文章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
我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吧!?那我再來做件好事…

我要分享一首我最近爆愛聽的歌曲~~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這支MV實在是太熱情奔放了~!!
In the closet那支差不多性感 我都血脈賁張了我XD
BLOOD.jpg
MJ搖那個沙鈴我整個是大笑!!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他還把沙鈴甩破!!!威翻我的媽呀~~~
 BLOOD7.jpg BLOOD5.jpg
女主角很正!兩人跳舞真是性感到不行啊!
呃 對舞蹈不清楚 應該是"倫巴"是嘛!?
BLOOD4.jpg BLOOD3.jpg
MJ的小辮子超迷人!在那邊甩來甩去!
甩得我都失心瘋了~~阿阿抓褲檔來啦!XDDD
BLOOD2.jpg BLOOD6.jpg
  

啾♥
BLOOD8.jpg

還等什麼!!快來感受MJ的魅力吧~~XD


Susie got your number And Susie ain't your friend
Look who took you under With seven inches in
Blood is on the dance floor Blood is on the knife
Susie's got your number And Susie says its right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應該是叫"血舞池"吧!?
是這張專輯~《赤色風暴》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