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FEVER-.jpg

我把MJ追思會全程看完了,過程中有幾段我難過的哭了…

電視台都只翻譯到三點,所以後段我都聽無他們在說啥囧
很奇怪的是 三點整的時候 我家電視畫面都變藍色的!!
每台都一樣 過了一會才好 之後又斷斷去去畫面會不見(怪哉)

我都不知道我家有CNN這台耶!因為我從不切20台以前的頻道 
雖然很不想看新聞台 但沒辦法我還是需要翻譯 可是新聞台會進廣告
所以一定要跳來跳去看 我是台視ˋ中天ˋ三立 三台跳著看
不過以台視為主 我覺得它畫面比較大且清楚 而且翻譯也比較好聽
但為什麼不乖乖翻譯就好,廢話那麼多呢!?= =

簡單講一下我看到的追思會就好…

在合唱團的歌聲中 MJ的靈柩由哥哥們護進場 
靈柩放置在舞臺中央 上面佈滿了鮮紅的玫瑰花
MJC3.jpg

首先 開唱的就是瑪麗亞凱莉囉!她唱了I'll Be There 
雖然很好聽~但她手上那戒指會不會太大顆了點阿!(汗)
瑪麗亞凱莉版ˋ大小麥可鋼琴版ˋJackson Five版

陸續有拉蒂法ˋ萊諾李奇ˋ貝瑞高迪等人致詞與獻唱
然後放了MJ的精彩影片 我覺得影片太短了啦~~~
有段是集合了MJ的旋轉畫面~真的超帥超震撼!!!

再陸續是史提夫汪達ˋ柯比布萊恩ˋ魔術強森等人致詞獻唱
然後珍妮佛哈德森唱了一首Will You Be There(你會在那裡)
她唱著唱著 從兩旁慢慢的走出了一些人 開始在身後合聲 
接著他們圍住珍妮佛轉圈圈跳舞 最後MJ的聲音出現了!!!

我瞬間噴淚!!

In our darkest hour 在我們最黑暗的時刻
In my deepest despair 在我最深切的絕望
Will you still care? 你們還會照顧?
Will you be there? 你會在那裡?
In my trials And my tribulations 在我的審判和我的磨難
Through our doubts And frustrations 通過我們的懷疑和挫折
In my violence 在我的暴力行為
In my turbulence 在我的湍流
Through my fear And my confessions 通過我的恐懼和我的自白
In my anguish and my pain 在我的痛苦和我的痛
Through my joy and my sorrow 通過我的歡樂和我的悲哀
In the promise of another tomorrow 在另一個明天的承諾
I'll never let you part 我永遠不會讓你的一部分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為你總是在我心中

想聽他講這段話 可以看下面這影片末段


接著致詞的人是民權人士 阿爾夏普頓
他激動的連續謝謝麥可傑克森N次 我又哭了~  

約翰梅爾彈吉他 還有布魯克雪德絲致詞 她跟MJ傳過緋聞 不過我相信
他們的關係就像漂亮寶貝口中說的那樣 他們之間只有最純真的友誼! 
後來大哥傑曼傑克森唱了Smile 唱到最後哽咽 我也哭了…
 馬丁路德的兒女也有致詞(是Li Pin告訴我他們是誰的)
不知道馬丁路德是誰的 自己去查!(我是看《愛是唯一》才認識他的)
MJ的歌裡有提過馬丁路德 不知道哪首的 也自己去查!

亞瑟獻唱的Gone Too Soon(離開的太快) 我聽的是哭到不行!!
因為有買DVD所以我聽過這首歌和看過MV 很感人也很好聽~
(MV應該是悼念因AIDS死去的孩童 他們都好可愛!!)
他唱著唱著走到MJ靈柩旁 我哭的更慘 MJ你真的走得太快了…


然後又有幾個人獻唱 還播放了MJ小時後表演的影片
I Want You Back(我要你回來)


英國爆紅童星Shaheen Jarfargholi 獻唱Jackson Five的Who's Loving You
我只能說他真的超強!歌聲好成熟~那爆發力太震撼了!唱的真的很好!
Jackson 5 版


之後 一些人上台唱了We are the world 我聽到前奏就大哭了!
應該知道我在第一篇MJ文裡 放的就是這首唄!感觸特別深…


四海一家唱完 緊接著一堆小朋友上台 眾人合唱了Heal The World
我想MJ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了吧!好多小孩子唱給他聽呢…
只是 我實在很難不去注意王子居然可以邊嚼口香糖邊唱歌是怎樣?


唱完後MJ的哥哥講了一些話 最後讓MJ從未公開露面的女兒--Paris 講話
她說"我只想說從我出生 爹地一直做最好父親 是你無法想像得到的"
然後她講到哭 接著又說"而我只想說 我非常愛他" 就哭進姑姑懷裡了…
果然還是女兒貼心 Prince仍然放空 王子二世太小一直都是狀況外…


追思會結束 MJ的靈柩被抬了出去
隨即放了Man In The Mirror 我整個超激動!!!
因為這是我第二首最愛的歌曲(若說是抒情類是最愛第一名!)

我很緊張MJ歌聲會傳出來 我會崩潰 結果並沒有歌聲
它就像水晶音樂一樣的撥著 然後會場上燈光暗了 舞台上打了一束燈光
上面留了一支麥克風 這是要留給MJ唱的意思嗎!?反正我又哭了= =
結果好像也不是 有個人出來講了一些話後 追思會正式結束了。


麥可他曾說:我的葬禮,會是最盛大的秀!

而天王走了!他的葬禮估計全球有二十五億人收看轉播。
他追思會的這天,全世界不知有多少人為他流淚…
我想 YT很好找追思會的片段,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因為電視切來切去 還是會看到別的新聞
我有看到余光ˋ馬家姐妹ˋ碧昂絲演唱會
余光大半夜的跑兩個新聞,會不會太累了點啊?
馬家姐妹最近應該常上電視吧?我不知道~今天才知道
他們不僅受邀看過多場演唱會,還去夢幻莊園玩過!!
我真的覺得他們太幸運了!真的好羨慕他們~
不過那個媽媽可以不要笑的這麼合不攏嘴嗎!?
我去罵一下我媽好了!為什麼沒帶我去啦~~(哭鬧)
MJ追思會這天,剛好是歌手碧昂絲的演唱會
碧昂絲在台上為麥可獻唱了一首
她嘶吼著:我祈求你!!!不要離開!!!
我不知道她唱什麼歌,我只知道我哭的很慘…

我真的覺得MJ那兩個兒子很誇張耶…
我不清楚國外會不會注重這種禮儀啦!
我只是看了很不舒服~
因為鏡頭不時的會拍到台下的觀眾
然後 我就一直看到王子二世在嚼口香糖
好…好…沒關係…他年紀還小,不懂事!
那…王子又是怎麼回事!?
他好像完全置身事外,一直在嚼口香糖!!
到底是誰拿口香糖給他們吃的啦~~~(拍桌)
連唱Heal The World 也可以邊唱邊嚼我的天啊!!!
(你幹麻一直注意人家啦!)

追思會結束,大概凌晨三點多吧~
我看完跟Li Pin聊了一下,又線上看ㄧ次CNN重播,
打文打到六點多的時候,我居然睡著了~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 =口=
我夢到我跟全家人去參加MJ的追思會(汗)
追思會的場外像馬戲團一樣,超多人在表演
接著突然下起雨,我們就去避雨,還在吃東西(呃)
追思會還沒開始,我們就一直等待…
因為兩隻手ˋ一隻腳麻到不行,就醒了!囧
把網誌存好就昏睡到下午去了~

麥可為這世界付出的太多了!
他打破了種族藩籬,將黑人和白人聯繫在一起,
他一生都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和歌聲,想要治癒世人!
卻直到他去世了,大家才聚在一起唱歌給他聽…
但是我們都知道,MJ會永遠的在我們心中!
就像拉蒂法說的:他走了,但他的精神不會隨著離去!
就像歐巴馬說的:他是美國文化的一部份!
歷史將會記載麥可傑克森!
他會是永遠長存的天王!
無人能取代的King of POP


I'm alive and I'm here forever

我活著 我會一直在這裡


mj Smile.jpg

因為MJ的微笑,實在太深植人心了!
讓我非常想分享他一支可愛的MV
如果想看他迷人的微笑,可以繼續看這篇
超可愛的MJ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