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74.jpg

前陣子網友們跟我聊到邦喬飛,最近和朋友聊起邦喬飛的音樂,
今天上班在報紙上看到邦喬飛,這是天註定我要發這篇文章了。



瓊邦喬飛 厭惡膚淺好萊塢 慶幸出道早才有飯吃

【王怡文╱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歌手瓊邦喬飛(Jon Bon Jovi)組「邦喬飛樂團」(Bon Jovi)縱橫歌壇26年,
通吃老中青3代歌迷,他卻謙稱是時運好,若在今天恐難出頭。
他說:「我們出了3張專輯才紅,現在的選秀節目卻要新人一飛沖天,
我若參賽,只有被淘汰的份吧。」

酷搜觀星站
他暗批唱片公司捧人像開速成班,新人紅了也難持久,更罵好萊塢明星對年輕人的不良影響。
他舉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娜姊」瑪丹娜出門隨從眾多太招搖,
後輩女星琳賽羅漢、派瑞絲不自愛,搞到坐牢很可悲。
他說:「我討厭好萊塢的生活和做事方式,那是個膚淺的地方,
我每次去,總是辦完事就閃人。」

他謝絕出書 拒談醉後睡了誰
他在紐澤西的藍領家庭長大,功課並不好,高中時立志當歌手。
他組團磨了3年,才以《難以捉摸》、《紐澤西》兩張專輯大紅大紫。
他不諱言,當年跑遍全球巡演「實在太操」,害他幾乎被掏空。
90年代初期,他低調騎重機在美國鄉間旅行,找回自我與靈感,
他說:「年輕時的那份純真早已消失無蹤,現在我是樂團的CEO(執行長),
我出唱片不為名利,只想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寫歌才能永垂不朽。
他與樂團聯袂升格搖滾長青樹,但他仍維持低調,謝絕出書。
他說:「我們大可以請知名傳記作家操刀,可是團裡沒人願意抖出私事,
我也不想交代『年輕喝醉時睡了哪個妞』這種沒意義的事。」

性感傳奇
瓊邦喬飛叱吒歌壇近4分之1個世紀,從早期的性感偶像,
晉升為搖滾傳奇人物;邦喬飛樂團新輯《轉動世界》已在台發行。

組叛逆團
瓊邦喬飛26年前年組「邦喬飛」樂團,成員包括吉他手李奇桑波拉、
鼓手堤克托瑞、鍵盤手大衛布萊恩與貝斯手亞力克薩奇。
他們當年留長髮耍叛逆,征服全球,後來亞力克車禍手受傷,15年前退團。

戲癮發作
瓊邦喬飛創作音樂之餘,還兼差演戲,曾客串影集《慾望城市》飾憂鬱男「塞斯」,
與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凱莉」上床後,坦承只愛一夜情;
她才與「大人物」分手,聽完驚呼:「又找錯人!」

訪台3次
瓊邦喬飛來過寶島3次,1993、1995年兩度率團來台開唱,95年為MTV台開台來造勢。
當時已是4月天,他拿著「恭禧發財」春聯,向粉絲拜晚年。

專情奶爸
瓊邦喬飛(下左圖右)與妻子桃樂絲是高中情侶,20年前在賭城秘密完婚,
眾多女歌迷因而心碎。他倆是歌壇少見的愛情長跑佳偶,育有4子女;
顧家的他,常帶7歲次子雅各(下右圖右起)與5歲么子羅密歐出門。 


我看完這篇報導,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幹!邦喬飛,你超屌,我欣賞你!

邦喬飛堅持自己的做事風格,
沒有陷入浮華膚淺的花花世界(啥)
愛妻的好丈夫,愛小孩的好爸爸,是真男人啊!
有實力!有魅力!搖滾天團當之無愧!

其實我跟他有夠不熟,比瑪丹娜還不熟!
大概是我剛進大學時,透過友人才去認識他的音樂,
不過他的諸多經典歌,就跟瑪丹娜一樣,很多都有聽過,
幾乎都在廣告或配樂中會聽到,但都不知道是他們唱的!

我個人最喜歡他的I'll be there for you(抒情搖滾曲)
曾經有段時間都用這首當來電鈴聲XD
我有一張他的專輯,算是經典合輯之類的吧!
不過是那種紅配綠省多少搭配買的囧(←你還敢說)
俺來電等待鈴其中一首是新歌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延伸閱讀:《星際爭霸戰》的〝天生領袖〞


瓊邦喬飛Jon Bon Jovi基本面
★年齡:47歲(1962/03/02)
★身高:178公分
★婚姻:桃樂絲赫莉(Dorothea Hurley),1989年至今,育有1女3子
★成名專輯:《難以捉摸》(Slippery When Wet),1986年
★專輯累積銷量:逾1億200萬張
★重要得獎紀錄:
˙1988 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樂團」
˙1990 金球獎最佳電影歌曲/《榮耀之光》(Blaze of Glory)
˙2000、2002、2003 《時人》雜誌「最性感搖滾巨星」
˙2004 全美音樂獎終身成就獎(團體)
˙2006 入選英國音樂名人堂(團體)
˙2009 入選紐澤西名人堂


來看一些瓊瓊的照片吧!(←馬上裝熟叫)

長髮時期的模樣,狂野性感!
JBJ (2).jpg

超可愛的啦!!
JBJ (1).jpg

綁頭巾超帥的啦!香汗淋漓~~XD
jon051.jpg

這張真是可口誘人呀!
JBJ (4).jpg

瓊瓊的毛毛遍佈的很可愛~
JBJ.jpg 

奇怪!怎麼都只抓的到這種照片(羞)
JBJ (6).jpg

這性感的大叔啊!
JBJ (7).jpg

跟兒子在海邊玩,真是個優質萌老爸!
JBJ (9).jpg

這根本就是猛男的胴體麻!!(鼻血)
  JBJ (8).jpg

好狂野性感~噢噢噢~~
jon-bon-jovi-004.jpg

連刺青都這麼可愛,真想把毛巾扯掉!!!
JBJ (5).jpg

我的天啊!不虧是性感傳奇,天殺的太萌了(暈)
JBJ (10).jpg

好啦~看些衣服穿比較多的,穿西裝超帥!
JBJ (17).jpg

 太帥~太有魅力了啦!>//<
JBJ (14).jpg

超萌大叔啊!!!
JBJ (16).jpg

啊~好迷人阿~~~(尖叫)
JBJ (12).jpg

邦邦牌香水*
JBJ (13).jpg

讓我血脈賁張的舉動!!!
JBJ (18).jpg

ROCK爸!超幸福的拉~~~
JBJ (19).jpg


愛邦喬飛的大聲叫出來吧!!!

JBJ (11).jpg

PS:知道什麼好歌的,快來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