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bonjovi_450x350.jpg

這篇文章,要來分享一支剪輯超優的影片!!!
他把《星際爭霸戰》的精華都剪出來了!搭配邦喬飛的新歌,一起享用,讚到爆啦!
本來這篇會是萌不落的特別文章,融合電影畫面音樂介紹影音文呢!


哎~哎哎~~哎哎哎~~~哎唷喂呀~~~~
可惜!我要打文的時候,才發現影片被砍,那就算了~連對方的帳號也被刪了(汗)
由此可知,那支影片有多精采了吧!我才想說,看完那支你就可以不用去看電影了!
喂~沒有啦!是會更想去看那部電影,真的讚!阿潘好帥~噢呵呵呵~Yes!Captain!

雖然如此~還好我動作快,已經先截好圖了!所以大家就邊看圖,邊聽音樂吧XD
我放上了新歌的MV,可以先看,內容是他們向心目中各個領域的精神領袖致敬,
然後再聽一次~搭配我辛苦截的圖看這樣,雖然沒什麼FU,就看看麻~我都截了囧


等等!看之前,再讓我發個痴吧~~~XD
咳,應該不會有人蠢到以為我不愛麥麥,改愛邦邦了吧!?
關於這笨問題,本人不予以回應。我最近是真的瘋狂為邦邦著迷就是了啦~
很多人說我是因為看到他的"胴體"才愛上他的!我要欣賞的應該是他的音樂!
拜託~並不是這樣好嗎!我是因為看到報導對他有興趣,又意外發現他是猛男,
然後聽了他的音樂,震撼人心到不行,才愛上他的!(這才是事實經過啊~)


邦喬飛是魅力無法擋的搖滾天團,他在舞台上綻放的搖滾神采,深深令我著迷!
邦喬飛的每首歌曲都振奮人心、充滿感染力,MV不是狂野,就是充滿驚奇!
ROCK味不是極重,聽了順耳也很爽!邦式音樂,真是棒!邦拉邦邦棒~~
邦邦年輕時俊帥,現在年紀大了感覺一點也不老,有不一樣的帥,而且依舊很酷!
他唱歌很深情、嗓音有磁性、搖擺超性感,渾身散發致命的熟男魅力~~(暈)
他低調,出專輯才露面,他是正人君子、鐵漢柔情、優質男人,他是傳奇人物。


Bon Jovi 新專輯《The Circle》主打歌「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51o4r-PswKL__SL500_.jpg

美國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將於 11 6 日發行新專輯【The Circle】,這次出奇招宣傳,他們與美國 NBC 電視網合作,擔任長達兩個月的「NBC 大台柱」,新專輯宣傳期間所有的電視通告將獨家留給 NBC 電視網,邦喬飛也將上遍 NBC 的所有節目。邦喬飛推出新歌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 天生領袖 (暫譯)",音樂錄影帶也向他們心目中各個領域的精神領袖致敬,其中還收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坦克車鎮壓民運人士的畫面,音樂錄影帶恐將在中國禁播,台灣的 MTV 頻道將在 10.20 首播。台灣地區的專輯預購活動將於 10 23
日開始起跑,凡預購的歌迷可獲得邦喬飛環保行李吊牌。

一般藝人發專輯總是希望能上越多節目越好,爭取最大的曝光,不過這次邦喬飛發新片卻反其道而行,他們與美國 NBC 電視網簽署共同協議,在新專輯發行後的兩個月宣傳期間,將擔任「NBC 大台柱 (Artist In Residence)」,NBC 電視網也提供該台所有資源為邦喬飛宣傳,他們將上遍該電視網的所有節目,包括「Today Show」、「The Tonight Show」、「The Jay Leno Show」、「Saturday Night Live」、「NBC Nightly News」等 NBC
電視網的節目,對此創新的宣傳模式,邦喬飛表示:「發片的時候當然希望能到處曝光,這次我們必須犧牲掉某些節目以及過去建立的關係,但現在媒體環境越來越緊縮,必須要有一些創新的作法。」

邦喬飛的新歌 "天生領袖 (暫譯)" MV 就選在 NBC 的「Today Show」節目中全美首播,邦喬飛以畫面向他們心目中各個領袖的領袖致敬,MV 收錄畫面包括勇敢抗癌的自行車選手蘭斯阿姆斯壯、維京航空創辦人理察布蘭森、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生前致力於慈善事業的英國黛安娜王妃、為黑人爭取民權的馬丁路德金恩牧師、喚起世人對於氣候變遷問題重視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不過其中最引發討論的則是收錄了 1989 年六四天安門的畫面,其中包括中國民運人士齊聚在天安門前抗議,以及民運人士以身體阻檔坦克車行進的畫面。因為收錄了這敏感畫面,這支 MV 預料將無法在中國播出。這首新歌 "天生領袖 (暫譯)" 一推出後受到熱烈迴響,成為他們 25 年來電台播放成績攀升最快的一首單曲,同時獲選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主題曲。台灣歌迷則將可以在 10.20 MTV 音樂頻道看到 MV
的完整首播。

51hfIWvc8nL__.jpg


為什麼Star Trek 這部片,會跟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這首歌搭在一起呢?
呵!
我很欣賞這個構想呢!因為寇克是天生的領導人啊~這首歌在適合不過了~
潘潘跟邦邦~真是太爽的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啊!可惜你們看不到啊!=_=

ST (49).jpg
ST (48).jpg 
ST (47).jpg 
ST (46).jpg 
ST (45).jpg
ST (44).jpg 
ST (43).jpg 
ST (42).jpg 
ST (41).jpg 
ST (40).jpg 
ST (39).jpg 
ST (38).jpg 
ST (37).jpg 
ST (36).jpg 
ST (35).jpg 
ST (34).jpg 
ST (33).jpg 
ST (32).jpg 
ST (31).jpg 
ST (30).jpg 
ST (29).jpg 
ST (28).jpg 
ST (27).jpg 
ST (26).jpg 
ST (25).jpg 
ST (24).jpg 
ST (23).jpg  ST (22).jpg 
ST (21).jpg 
ST (20).jpg ST (19).jpg 
ST (18).jpg 
ST (17).jpg 
ST (16).jpg 
ST (15).jpg 
ST (14).jpg 
ST (13).jpg 
ST (12).jpg 
ST (11).jpg
ST (10).jpg 
ST (9).jpg 
ST (8).jpg 
ST (7).jpg 
ST (6).jpg 
ST (5).jpg 
ST (4).jpg 
ST (3).jpg 
ST (2).jpg 
ST (1).jpg 
ST.jpg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

This one goes out to the man who minds the miracles 這是獻給創造奇蹟的人
This one goes out the ones in need 這是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This one goes out the sinner and the cynical 這是獻給罪人與悲觀者
This ain't about no apology 別說甚麼後悔不後悔
This ain't about no apology 這條路是為絕望與飢餓而鋪
This road was paved by the winds of change 這條路是為了改變而鋪
Walking beside the guilty and the innocent 走過罪惡與清白的身旁
How will you raise your hand when the call your name? 當他們呼喚你,你會如何回應

Yea, Yea, Yea,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絕不盲從
Come on and get up off your knees 不再屈膝,昂然挺立
When life is a bitter pill to swallow 人生就像良藥苦口
You gotta hold on to what you believe 你一定要堅持己念
Believe that the sun will shine tomorrow 相信明天陽光依舊燦爛
And that’s a saints and sinners pleas 先烈先賢,流血流汗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絕不盲從
You gotta stand up for what you blieve 堅持己念而一直努力
Let me hear you say
Yea, Yea, Yea, ooooohhh,, Yea

This ones about anyone who does it differently 這是獻給與眾不同的人
This ones about the one who doesn’t sit and spits 這是獻給咒罵與不屑的人
This ain’t about our living in a fantasy 這不是在憑空幻想
This ain’t about giving up or giving in 這不是放棄與讓步

Yea, Yea, Yea,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絕不盲從
Come on and get up off your knees 不再屈膝,昂然挺立
When life is a bitter pill to swallow 人生就像良藥苦口
You gotta hold on to what you believe 你一定要堅持己念
Believe that the sun will shine tomorrow 相信明天陽光依舊燦爛
And that’s a saints and sinners pleas 先烈先賢,流血流汗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絕不盲從
You gotta stand up for what you blieve 堅持己念而一直努力
Let me hear you say
Yea, Yea, Yea, ooooohhh,, Yea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絕不盲從
Come on and get up off your knees 不再屈膝,昂然挺立
When life is a bitter pill to swallow 人生就像良藥苦口
You gotta hold on to what you believe 你一定要堅持己念
Believe that the sun will shine tomorrow 相信明天陽光依舊燦爛
And that’s a saints and sinners pleas 先烈先賢,流血流汗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絕不盲從
You gotta stand up for what you blieve 堅持己念而一直努力
Let me hear you say
Yea, Yea, Yea, ooooohhh,, Yea


4b513135-f2ab-4883-bf98-1c25e4a058d4.jpg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也可以翻成:我們不向時代低頭
喜歡這首歌的,可以欣賞下列影片,他們在各地宣傳新專輯,怎不來台灣啊~~
Yea, Yea, Yea, ooooohhh,, Yea ~~我都想舉雙手搖了!!!

這是在英國,X FACTOR 節目中的表演,搭配華麗的舞台,超級棒的感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bmfZKtNcI

這是在德國,布蘭登堡的演唱,寒冷的夜晚,還飄著細雨,別有一番風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PXV_b4Bc4

這是在新澤西州,麥道蘭體育場的表演,戴墨鏡扭腰擺臀超帥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KXQ5ZdkCxc

這是在紐約,洛克斐勒廣場的Today's Show 表演,瓊有彈吉他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QIL1n6qY

延伸閱讀:
瓊邦喬飛 慶幸出道早才有飯吃
《星際爭霸戰》熱血沸騰的科幻鉅作

Jon_Bon_Jovi_c216.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Jbeyond
  • Yes~Yes~Yes~O~M~G~超帥啦~~邦邦們~~我是頭香ㄚ~~菊妹他們很讚吧~我電腦裏超多他們ㄉMV~長髮短髮都還是那麼帥~~瓊~你ㄉ聲音還是那麼有磁性~~我昨晚看好像是1993來台灣宣傳ㄉ節目~當時只來ㄌ瓊和鼓手~~胡瓜問說其他ㄉ團員呢?瓊說另外三個在別ㄉ國家做宣傳~~因為他們太忙ㄌ(紅到只有5天緊湊ㄉ宣傳期)~看現場ㄉ邦邦迷一起合唱他們ㄉ歌~瓊和他伙伴露出那迷人ㄉ微笑~~~~~~歐~透過翻譯說明ㄌ他們可也很重視亞洲市場和台灣哩~~~You give love bad name~~~Keep the faith~~~~~~~
  • 噢!!我真希望他們能再來一次台灣!!!
    我風雨無阻都會去的!!
    到時候~辣媽~要不要一起阿!!
    我跟小妖約好囉~~~超興奮的~(你會不會想太多)

    菊子 於 2009/11/28 23:55 回覆

  • 小妖
  • 喔~不~~辣媽你搶了我ㄉ頭香!!!!嗚嗚嗚嗚嗚~~~~~~~(我先留言.等等再來留第2次)
  • 哎!!你總是慢一步阿(拍肩)

    菊子 於 2009/11/28 23:56 回覆

  • MJbeyond
  • 哎呀~讓大嬸也過過頭香ㄉ滋味ㄇ~~呦?差兩秒耶~~差點輸給年輕人~~呵呵~~
  • 兩秒...?是兩分鐘= ="

    菊子 於 2009/11/28 23:57 回覆

  • 小妖
  • 邦拉邦邦棒!!!!!!!!!!!!!

    菊子~看著邦邦的MV我無法邊聽歌邊看你ㄉ文.因為我的視線離不開邦邦ㄉ臉= = ".........吼~布過真的要講一下.我們家邦邦.不是我再說.10年前到現在都沒變~一點都不老~還越來越帥.保養ㄉ超好ㄉ他.他的歌就像菊子講ㄉ震撼人心.充滿感染力<<<<(非常認同).上次跟你說我家ㄉ那張海報是ALWAYS裡面ㄉ造型.拿著復古大麥克風~那張超帥ㄉ啦~(也非常贊成樓上辣媽說ㄉ....迷人的微笑)~喔~好帥喔!!!!!!!!!!!!!!!!!!!!!!!!!!!!!!!!
  • 好啦好啦!!
    我時再有點後悔貼了那一堆的截圖
    我看根本沒人會看吧(淚奔)

    笑起來要迷人~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潔白整齊的牙齒!!
    噢~邦邦的笑容真是超迷人的拉~~~~~~~~~~

    菊子 於 2009/11/29 00:00 回覆

  • Keely
  • 哇哇哇哇~~
    我也来凑热闹...
    话说...
    真的很帅耶!!!!!!!!!
    不过没得看片子真的很可惜!!!!!
    唉~~~~
    我看我们这里也没得看那些MV了..
    都说是敏感了..
    这里就很什么的啦..
    少许敏感都不能接受..
    所以有时侯真的很讨人厌的!!!!><
  • 欸嘿!!!很帥??你是指哪部分阿XDDD
    真的好可惜阿~~阿潘超帥耶>///<

    菊子 於 2009/11/29 00:03 回覆

  • sandyli
  • hee~hee~(喊習慣了XD)
    菊仔別解釋了~老實說~你根本是先看上邦大叔的胴體然後才愛上他的歌的
    這是公開的祕密啊~~~~~~~~(你說啥?我沒聽到~啦啦啦)

    不過邦大叔真是有成熟男子的魅力啊~像酒一樣越沉越香喔~>////<
    跟sweet'sMJ一樣散發一種認真的男子最俊帥的格調啊~讚~

    PS:人家的最愛還是MJ啊~~~~~(跑走XDDD)
  • 太過分了!!我沒有!!!(大聲公~看你聽不聽的到)
    噢呵呵~~~你居然說幫大叔香...我都興奮了我XDDD

    菊子 於 2009/11/29 00:04 回覆

  • MJbeyond
  • 慘ㄌ~~妳已一腳踩進邦洞ㄌ~~越了解他們自己也會失心瘋~~真ㄉ超天團
  • 是的!我失心風到專輯重複買都不知道!

    菊子 於 2009/11/29 00:46 回覆

  • MJbeyond
  • 要死ㄌ~~他們如果要來開唱ㄉ話一個月前我先佔位去~~挑一個抬頭就能看見ㄚ邦們~~說好ㄌ~~來時一起去搖ㄚ~~
  • 真的齁!!!我還擔心你會說要顧小孩~巴拉巴拉沒空之類的咧
    那就勾勾手囉!!!有來就一定要一起去看~~媽拉~好爽啊!!!

    菊子 於 2009/11/29 01:27 回覆

  • Debbie
  • 挖~很久沒上線,你也發不少文,這篇我愛~
    邦喬飛真的是一支超讚的搖滾天團,如果他們有機會來台開唱,我也會去看
  • 謝謝你的愛阿!
    不會覺得這篇很莫名奇妙嗎XDDDD
    到時候要舉辦個萌不落邦邦演唱會朝聖團XDD

    菊子 於 2009/12/08 0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