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t_sports_davidbeckham_interview_taiwan-284646072-1276757124.jpg 

嘖!我覺得這些問題,根本是在滿足粉絲麻,不是擔任球評嗎?


好,大衛,現在來談談比賽的日子。在大型比賽之前,你一向都睡得好嗎?

貝克漢︰我的睡眠從來沒有任何問題。在比賽的前一晚,大部分時候我會吃一片安眠藥,只是確定我會整晚睡得好。我想,一個運動員應該這樣做,這很重要。許多球員在下午的時間睡覺,我只是確定在比賽的前一晚,我會整晚睡得好,如果我在比賽當天的下午睡覺,那就是個額外補充,但我很少那樣。

關於晚上比賽,什麼是例行要做的事?你會比較喜歡在賽前吃一餐嗎?還是這些事都是由營養師來決定?

貝克漢︰營養師為我們決定每件事情,經理也決定每件事情。尤其是我們在英國這一邊時,因為你要吃對的東西,喝對的東西,確定把對的東西吃進肚子裡,這很重要。尤其在比賽的前一晚,這真的很重要。在比賽的前一天,到那時可以說就已經做完了。如果你在比賽前的那些日子裡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到時你的身體應該就已經準備好要打球了。

所以,沒有人會企圖偷偷夾帶一包炸馬鈴薯片或一個派或馬鈴薯泥?

貝克漢︰我想那在過去時有所聞,但現在,我認為球員極度的用心照顧自己,我想那樣的事不太常再發生了。

在坐車去比賽的路上,你會做心理準備和精神建設,還是你只想放鬆、放空自己?

貝克漢︰我想現今的球員只想聽音樂,在去比賽的路上,球員只想放鬆。顯然每個人不一樣。有的球員喜歡和其他球員聊天。有的球員只想坐在那裡,聽自己的音樂,安靜的坐著。有的球員喜歡在去比賽的路上睡覺。這都看個人,看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ept_sports_davidbeckham_interview_taiwan-14326593-1276757084.jpg 

到球場時,你會有什麼賽前習慣嗎?

貝克漢︰沒有。每個人都會問我,我在比賽前做些什麼 – 我穿鞋子先穿右腳再穿左腳嗎?襪子先穿左腳再穿右腳嗎? – 但我真的沒有在比賽前做什麼。我沒有什麼習慣作為或類似的事情。大家喜歡認為,我在比賽前會去做頭髮,但那不是事實。

我相信你的同事有人會有一些奇怪的迷信、或會要求管音樂?

貝克漢︰嗯!是有。顯然在英國和每個經理,都是不一樣的。有的經理允許你聽音樂,有的經理比較喜歡球員專注於比賽上。所以我參加過的球隊,還有打過球的不少球隊經理,他們都是不一樣的,但對我個人來說,兩種情形都行得通。有時候我喜歡在比賽前聽音樂,有時候我喜歡安靜、專心、看球員,也看球員如何準備。看這些總是很有趣。我很喜歡看球隊做準備。



6月17日 (四) 下午02:45 CST
*本篇轉自Yahoo!奇摩運動 Beckham Interview TW - 專欄 -



哈!小貝的髮型,隨便用用就很帥了啊!
好懷念雞冠頭唷~當時引起了一陣模仿狂潮呢!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去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