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安德魯加菲

這個月的最愛,我明明跟李秉憲說好了啊!!!為什麼~為什麼~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延期至明年三月上映,原因是為了將影片轉製成3D格式,
但另外爆出的消息是因為查寧塔圖的戲份少,試映觀眾表示不滿,所以可能要補拍。
還好這月有我很喜歡的安德魯加菲,只是我本來順位是要給大衛機器人的餒!
但加菲演的是我最愛的蜘蛛人啊!還是要趁機吶喊一下,陶比~我還是很愛你的!

▽心動馬上行動▽
◆6/1  《公主與狩獵者》、《冷光線索》、《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6/6  《普羅米修斯》
◆6/15 《大獨裁者落難記》
◆6/22 《3D舞力對決2》、《勇敢傳說》
◆6/29 《蜘蛛人:驚奇再起》

▽心動少了衝動▽
《巴黎瘋馬秀》票價兩千到六千不等,現在電影票就能欣賞,太值得了。
《伴郎我最High》本片是《超完美告別》導演新作,感覺一定很有趣!


 
◆片名: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主要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阿菊廢言:其實這片最吸引我的倒不是說因為哪個角色,前陣子就一直聽人說,
「超愛莎莉賽隆」「喜歡暮光之城女主角」「是雷神的新片」所以一定會去看之類的話,
想當然也很多人跟我一樣,三個演員都很喜歡,但這卻不是我最期待和最吸引我的點,
我最期待的是這片驚悚冷冽的拍攝風格黑暗殘酷的改編內容,肯定是會讓人驚豔。
這片光看預告就很精采!不管是魔鏡人、化成烏鴉的皇后,還是破碎士兵和奇幻生物等,
真好奇究竟公主和狩獵者兩人會有怎樣的火花?這麼正的皇后到底變老變醜是怎樣?
存在感很低的王子又要如何搶戲?小矮人們是走什麼路線?那個森林裡面有多麼奇幻?

由於本人已看完,所以放上短評僅供參考
★《公主與狩獵者》氣勢非凡的演技令人屏息,驚奇壯觀的場面震撼十足,什麼都好我就不爽某人偏要啵是怎樣?
再順便廢話一下(小雷慎閱)
皇后這麼正,而靠姊姊魔力為維持青春的弟弟卻生得這麼醜,沒找個萌男演,真是敗筆!
我說你們(主要演員)幾乎每場戲都給我濕著眼眶演是哪招!不過看到雷神哭整個大滿足啊!
然後王子擺明就是來插花也就算了!獵人酒後亂吻哭著硬要啵一下公主,我實在太傻眼惹。
王子雖然沒有特別帥但還挺可愛,那個鬍子多到快把小臉遮住大加分!這個有潛力(←版主是毛毛控)
就算變成小矮人,我還是一眼就看出Nick Frost 啦(大笑),為什麼沒有Simon Pegg 可惜~


 
◆片名: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主要演員:爾哈金斯 Neil Hopkins、文雷姆斯 Ving Rhames、
克里斯多弗洛伊 Christopher Lloyd、大衛赫索夫 David Hasselhoff
◆阿菊廢言:因為我有看第一集(而且很喜歡),所以我很期待第二集。
不過我可不是衝著那堆奶去的,我只是很愛看食人魚大開殺戒(我變態)
但等食人魚吃的差不多血染樂園後,我又期待主角們如何反擊,哈!
這集內容是水上樂園開幕,為了節省經費導流隔壁湖水至樂園裡,殊不知讓食人魚游竄進來…

 
◆片名: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主要演員: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
◆阿菊廢言:一名美國年輕人在西班牙度假時家人被綁架了,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
他必須查明他們失蹤的原因以及他父親所隱瞞的秘密,究竟後面隱藏什麼重大的陰謀...
雖然說這片的預告是緊湊刺激又懸疑(好像還有點老梗),但衝著小亨利賣萌還是很想看啊!
我是不知道老布的戲份如何,但依以往經驗請不要衝著他去看,大概也是客串一下而已吧!?


 
◆片名: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主要演員:娜歐米瑞珮斯 Noomi Rapace、麥可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蓋皮爾斯 Guy Pearce
◆阿菊廢言:雷利史考特重回異形系列,《普羅米修斯》應該是異形前傳。
劇情描述一群探險家到太空探索人類起源,但這卻讓他們陷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
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內心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
劇情簡介好深奧,預告片也很神秘,所以到底在演什麼看了就知道,我要看IMAX!!!


 
◆片名: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
◆主要演員:沙夏貝倫柯恩 Sacha Baron Cohen、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
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約翰雷里 John C. Reilly
◆阿菊廢言:哈哈哈,又是薩夏耶!上次奧斯卡看他亂,就知道又有新作了,
如果喜歡《芭樂特》和《G型教主》這種片的人,當然是不可以錯過的啊!
某國殘暴的獨裁者來到美國進行一場聯合國演說,但種種狀況讓他流落紐約街頭,
身陷險境的獨裁者,在這自由國度將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呢?

 
◆片名:勇敢傳說 Brave
◆主要演員:凱莉麥當勞 Kelly Macdonald、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茱莉華特絲 Julie Walters、凱文麥奇 Kevin McKidd
◆阿菊廢言:這片是皮克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動畫片故事。中文版配音是Selina。
劇情描述衝動又急躁的公主想要勇敢走出自己的路,得先搞定自己意外引發的戰爭...
本來對這片的畫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看到製作團隊和預告片就不小心濕眼眶了啊!
瓦力、天外奇蹟、玩具總動員3,這種就不用懷疑,一定要看的啊!



◆片名:3D舞力對決2 Street Dance 2
◆主要演員:喬治桑普森 George Sampson、FLAWLESS、
福克漢斯契 Falk Hentschel、蘇菲亞波提拉 Sofia Boutella
◆阿菊廢言:這部因為有看第一集,所以想看第二集,但超級想看的原因是女主角。
女主角是蘇菲亞波提拉,MJ迷一定知道她,放一下MV,超有味道的這正妹!



 
◆片名: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主要演員:安德魯高菲 Andrew Garfield、艾瑪史東 Emma Stone、
◆阿菊廢言:尖叫一下先~~~啊啊啊~~~~~蜘蛛人啊!!!!
現在正夯的英雄這麼多,雖然很多演員都喜歡,但對於英雄角色除了蝙蝠俠,其他也都還好。
但蜘蛛人是我國中就很迷的,我是喜歡蜘蛛人,也愛陶比麥奎爾,那時候都在作業簿上畫蜘蛛,
還自稱陶比太太,而且之後再也沒有自稱誰太太或叫誰老公了,因為我愛人太多,
沒辦法都當老公,實在困擾啊!現在通通叫愛人,不然就親愛的,但王子只有一個XD
我房間到現在還貼著的,就是蜘蛛人的海報哩,然後還有反派小丑的海報,哈哈哈。
這集可以再讓我補上一張反派海報了!是親愛的湯姆阿迪呀!不過海報根本看不清臉是怎樣,
好啦!我的希斯萊傑也是這樣,你們一起作伴吧!整個離題有點遠,好吧,我們回到蜘蛛人~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這是重拍,不是續集,所以我們又要再看一次,他的突變過程,噢耶!
安德魯加菲超可愛的!不過他這片的髮量一樣很多,我實在不是很尬意,至於艾瑪史東變金髮,
OMG~也太不一樣的感覺了吧!只是開口還是一樣MAN,哈哈哈,總而言之就是期待啦!



★7月最期待: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 Vampire Hunter 喜歡這種改編啊!

 
▲熊麻吉 Ted 那是馬克寶貝的背影(心)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拎北要看三次!


★動畫片也超期待:

133422023171213104476   
左)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 Detective Conan :The Eleventh Stricker
中)冰原歷險記4 Ice Age 4
右)馬達加斯加3 Madagascar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