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好討厭!討厭寒假過年,滿街都是人,電影院都是人!
我最愜意的平日早場通通都是人,反正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多人啦!
看電影時都會有嘻鬧叫好聲,不然就在那邊給我滑手機,煩死惹!
我連手機轉震動都要偷偷摸摸,怕光閃到後面的人,為什麼我都一直被閃(怒)
話說,過年一脫拉庫的國片欸,對國片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大部分是等評價XD
然候某些演員演的,我都不會想看,所以我就是看人和看評價這樣。

▽心動馬上行動▽ (橘色字體是已預約(←是要給誰看啦XDDDD

◆2/1  《浩劫奇蹟》
◆2/7  《悲慘世界》《尖叫旅社》、《竊資達人》、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志氣》
◆2/22 《林肯》《派特的幸福劇本》

◆2/27 《決殺令》《傑克:巨人戰記》《殭屍哪有這麼帥》

▽心動少了衝動▽
《機密真相》導演超威很吸引人!但友人已看完表示:可以不用看院線,害我好掙扎!
《逗陣ㄟ》這片感覺挺有趣的,但是實在沒有半個人吸引我啊!(惱)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同上。


 
◆片名: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主要演員: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阿菊廢言:想必很多人光看預告,就哭的亂七八糟吧(←誰像你哭點爆低啊)
這片除了改編自真人真事,重現南亞大海嘯場景,很值得一看外,
西班牙導演更是讓我超期待!他執導過《靈異孤兒院》,我更人非常喜歡!
當然非常私心的莫過於男女主角了啊!這樣配真是好登對呀!兩位我都超喜歡!


 
◆片名: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主要演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亞曼達莎菲 Amanda Seyfried、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薩夏拜倫柯恩 Sacha Baron Cohen、
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艾迪雷梅尼 Eddie Redmayne(浮華陷阱)

◆阿菊廢言:《悲慘世界》改編自雨果的同名小說。暢銷全球的音樂劇,大螢幕呈現。
華麗麗的卡司陣容,神鬼戰士金剛狼貓女小紅帽,揪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賣鬧)
除了看上述賣萌外,個人還特別期待薩夏拜倫柯恩及海倫娜寶漢卡特誇張的演技啊XD



 
◆片名: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主要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安迪山柏格 Andy Samberg、凱文詹姆士 Kevin James
◆阿菊廢言:最近才看完亞當和安迪合作的《我老爸卡好》,笑死了!大推!(美式下流笑點注意)
啊!安迪超帥~我愛死他了!亞當完全走樣,沒有特勤沙龍精實了啊嗚嗚~(離題了)
總之,沒想到這兩人還合作配音,看樣子現在兩人很麻吉嘛!兩人聲音都超好認的,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這片內容大概是吸血鬼公爵開旅館,裡面當然是妖魔鬼怪大集合。公爵為了慶祝愛女生日舉辦派對,
沒想到一位背包客意外發現旅館,還愛上梅菲絲,吸血鬼公爵該如何解決這個不速人客?



 
◆片名: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
◆主要演員: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梅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
強費儒 Jon Favreau、亞曼達皮特 Amanda Peet、周約翰 John Cho

◆阿菊廢言:本來看到這海報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看到導演是導過《老闆不是人》
《醉後大丈夫2》編劇,《熊麻吉》監製,這麼瘋狂的製作團隊,肯定是笑到翻的啊!
裡面有私心周約翰,還有我很喜歡的亞曼達彼特和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非常期待呀!



 
◆片名:志氣 Step Back to Glory
◆主要演員: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于美人、朱蕾安
◆阿菊廢言:真人真事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
我個人還蠻愛看這種運動勵志片的,之前看《拔一條河》紀錄片哭的亂七八糟欸TAT。


 
◆片名: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主要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瑪莉伊莉莎白雲絲頓 Mary Elizabeth Winstead、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
◆阿菊廢言:約翰麥克連跟兒子一起拯救世界啊!哈哈哈。一雙兒女都好正點(拇指)
帥哥兒子是《神隱任務》裡面的反派欸,看那片完全煞到他啊!這片當然要來灑花一下>///<



 
◆片名:林肯 Lincoln
◆主要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莎莉菲爾德 Sally Field、
大衛史翠森 David Strathairn喬瑟夫高登里維 Joseph Gordon-Levitt、
詹姆斯史派德 James Spader、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李佩斯 Lee Pace

◆阿菊廢言: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得主高德溫2005年的林肯傳記。全片以美國第十六屆總統林肯
領導美國北方贏得南北戰爭為背景,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心路歷程。
以及其在南北戰爭中堅持廢除奴隸制度所付出的心血轉折。本片入圍第奧斯卡12項,超強!
私心當然是喬瑟夫囉!還有洩下精靈王裝扮的李佩斯XD 然後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詹姆斯史派德呀!




 
◆片名:派特的幸福劇本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主要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珍妮佛羅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賈姬薇佛 Jacki Weaver、克里斯塔克 Chris Tucker

◆阿菊廢言:馬修魁克暢銷小說「派特的幸福劇本 」改編。
庫柏眼這種瘋癲的角色很適合啊!我絕對肯定他的演技!但J Law 我就不確定了!
雖然她又是提名又是得獎的,但我真的不欣賞她的演技,我看看這片是否能讓我改觀(推眼鏡)
至於神經病能否擁有幸福的結局?我們看下去!然後拜託奧斯卡別頒給J Law(喂)



 
◆片名:世紀教主 The Master
◆主要演員:菲利普賽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華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艾咪亞當絲  Amy Adams
◆阿菊廢言:完全衝著海報上三個演員看的啊!都是演技派的啊!!!
特別要提的是,華昆菲尼克斯重回影壇了!(歡呼)而且變好瘦唷~有特地減肥嗎XDX
全片靈感以山達基宗教(科學教)創始人L·Ron Hubbard的故事為背景,
如果你對阿湯哥所信仰的邪教有興趣,不仿去看一下吧!(其實好像可以看DVD就好欸)



 
◆片名: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主要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克里斯多福沃茲 Christoph Waltz、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薩夏拜倫柯恩 Sacha Baron Cohen、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安東尼拉佩利 Anthony LaPaglia

◆阿菊廢言:我對描述黑奴的片都超有興趣的,李奧納多演反派也太吸引人!
然後這片又有薩夏拜倫柯恩阿哈哈哈,喜歡昆丁塔倫提諾風格的當然不能錯過囉!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
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凶狠的公子哥(欸怎麼這樣XDDD)



 
◆片名:傑克:巨人戰記 Jack the Giant Slayer
◆主要演員: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阿菊廢言: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現代改編版。上列三位演員完全私心!
整部片最遺憾的就是霍特的髮型了啊!有夠難看的啊!反觀伊旺髮型真是萌慘了>///<
 



 
◆片名: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主要演員: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
◆阿菊廢言:新世代暢銷小說【體溫】改編。號稱暮光之城活屍版啦!
現在活屍題材正夯,這活屍愛情片挺新奇有趣,不過一定要吐嘲的就是片名,真想罵髒話!
但偏偏又很中肯,最好活屍有這麼帥,尼麻是活屍就給我腐爛啊!腐爛啊!!!(冷靜)
尼可拉斯霍特自己打自己欸,真是太有趣了!不過票房如何,感覺很明顯?!


★3月最期待:

Vuino 
▲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HUNTER x HUNTER 是誰偷走了小酷的眼睛~~~

 

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耶~王子新片~(轉圈圈)

temp3802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 耶~國王新片~(轉圈圈)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vilia Huang
  • 酷拉皮卡的眼睛眼睛眼睛眼睛呢!!!!!!!!!!!!!!!!!!!!!!!!(重點誤
  • 悄悄話
  • 訪客
  • 自從麥克走的那年發現你的部落格後..就常常上來看看你寫的觀影心得..覺得粉讚
    現在粉想推薦你一部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真的是有笑有淚~~也許劇情不夠吸引你..也許主角讓你無感..但是我保證你看完這部片絕對讓你感動滿分.........我知道粉多人已經看過盜版..所以對這部評價不高...那是因為盜版的國語配音真的粉糟........!!因為這是一部台灣人才看得懂的片...PS:跟大尾驢鰻不一樣喔~真的真的粉想知道你對這部片得心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