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話說 我明兒就要考試了!大半夜還聊些有的沒的
嘖!我跟大愷的對話 不外乎是小說動漫男人而以
而且每次都會聊的很激動~天啊!囧

(內文充斥北爛言論,點閱過後若有不適症狀請多多包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段討論小說就略啦!前面是廢話,後面才是重點)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哈哈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不喜歡租舊書囧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怪噁心的
” 浦飯 大愷 ,, 說:
好看就買了
” 浦飯 大愷 ,, 說:
裡頭還會有鼻屎XDD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對咩 銬= =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 我也看過這種書
” 浦飯 大愷 ,, 說:
超噁
” 浦飯 大愷 ,, 說:
凌淑芬的 奇貨可居 也好看喔
” 浦飯 大愷 ,, 說:
我都在網誌上打過~"~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嗯哼=ˇ=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FANCY FRONTIER 12
開催日期  2008.7.26(六)7.27(日)
社團入場  09:00-10.30
一般入場  10:30-16.30($150)Cosplay可
開催會場  台灣大学綜合體育館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這種東西你有興趣嗎'
” 浦飯 大愷 ,, 說:
男的很霸道強勢 女生根本就是被硬逼著喜歡上他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這麼屌
” 浦飯 大愷 ,, 說:
蛤 禮拜六日ˊˇˋ
” 浦飯 大愷 ,, 說:
我有興趣啊 想去看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要不要去= =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表哥找我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可是他太盧小小
” 浦飯 大愷 ,, 說:
你要去啊?
” 浦飯 大愷 ,, 說:
台灣大學是在?台北?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丫明... 說:
不會找妳同學去喔
丫明.... 說:
腐女找腐女  ok的啦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嗯阿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想去
” 浦飯 大愷 ,, 說:
我不是腐女
” 浦飯 大愷 ,, 說:
XD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對咩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也不是= =
” 浦飯 大愷 ,, 說:
不能去了啦我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可他很愛叫我腐女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你不願意調班之類的嗎XD
” 浦飯 大愷 ,, 說:
我要上班 還這麼機車是假日?!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哎~~~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每年都錯過=.=
” 浦飯 大愷 ,, 說:
台北耶 好遠
” 浦飯 大愷 ,, 說:
我最想去的是國際書展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動漫展會不會有一堆變態阿
” 浦飯 大愷 ,, 說:
會很多宅男宅女
” 浦飯 大愷 ,, 說:
胖的 瘦巴巴的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對咩 好恐怖= =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哈哈
” 浦飯 大愷 ,, 說:
頭很油的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威~~你很了解麻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 宅男不都這樣XDD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哎 看來是去不成了
” 浦飯 大愷 ,, 說:
滿口漫畫的感覺實在也很可怕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本來想跟表哥去的 可他又有揪一堆宅友
” 浦飯 大愷 ,, 說:
嗨 你有看過櫻蘭嘛?哇靠 超好看的!!! 嗨 你有看犬夜叉嗎?他到現在還沒完結 機車耶
” 浦飯 大愷 ,, 說:
等等的對話
” 浦飯 大愷 ,, 說:
我勸你不要 我絕得你會受不了= =
” 浦飯 大愷 ,, 說:
你會瘋掉?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那啥對話?
” 浦飯 大愷 ,, 說:
就是滿口的漫畫經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喔喔XD
” 浦飯 大愷 ,, 說:
從這個聊到那個 從那個聊回這個 還會聊動漫公仔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好恐怖阿囧
” 浦飯 大愷 ,, 說:
是啊= =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不對阿 你也很會聊不是嗎^^
” 浦飯 大愷 ,, 說:
光想我就無奈了
” 浦飯 大愷 ,, 說:

” 浦飯 大愷 ,, 說:
可是我不想跟宅男太過深入的了解
” 浦飯 大愷 ,, 說:
XDD
” 浦飯 大愷 ,, 說:
如果來個帥哥 要我聊什麼我都聊啊拜託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表哥只喜歡那種穿女僕服的小羅莉
” 浦飯 大愷 ,, 說:
(抖)
” 浦飯 大愷 ,, 說:
你不也愛小正太
” 浦飯 大愷 ,, 說:
幸好 我不迷戀那款ˊˇˋ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的最愛是肌肉男阿(遠目)
” 浦飯 大愷 ,, 說:
欸欸 你看過柯南真人版了沒?小栗旬演的
” 浦飯 大愷 ,, 說:
好好看喔~~~~~*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沒興趣
” 浦飯 大愷 ,, 說:
是是是 我知道你愛肌肉男
” 浦飯 大愷 ,, 說:
哼 小栗旬很帥耶ˊˇˋ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你要不要跟我去看柯南和流星花園
” 浦飯 大愷 ,, 說:
柯南我有兩張優惠卷耶 她說可以以早場票價
” 浦飯 大愷 ,, 說:
對耶!!!流星花園也要拍電影版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早場....
” 浦飯 大愷 ,, 說:
嗯哼 早場的意思是?
” 浦飯 大愷 ,, 說:
不是看早場喔!!它上面寫說""以早場票價"購票
” 浦飯 大愷 ,, 說:
我要去看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好像叫啥戰慄的樂章吧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爽耶 我超期待的
” 浦飯 大愷 ,, 說:
對 戰慄的樂譜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流星花園也是超華麗的
” 浦飯 大愷 ,, 說:
我們現在的對話似乎就嚴重宅女?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天阿~~翔太~~~~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OK的啦 宅女我不否認
” 浦飯 大愷 ,, 說:
小栗旬才是王道啊XD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啐(鄙)
” 浦飯 大愷 ,, 說:
我我我小宅而已喔@@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自從看過他的真面目後 整個幻滅了
” 浦飯 大愷 ,, 說:
喂喂 他很帥 笑起來整個就是帥翻天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還好啦~(揮)
” 浦飯 大愷 ,, 說:
嗚 你家翔太也不肌肉啊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他優雅阿~~
” 浦飯 大愷 ,, 說:
優雅個鬼啊(翻桌)那你怎麼不去愛終極一班裡的亞瑟?!
” 浦飯 大愷 ,, 說:
莎士比亞說 = =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不行阿 因為他被吳尊(猛男)給比下去了
” 浦飯 大愷 ,, 說:
呃 我懂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想過把我喜歡的種類結合成一體 真的很恐怖 脣紅齒白天使的面孔 肌肉男 痞子個性 噢~~
” 浦飯 大愷 ,, 說:
吳尊是空有身材 臉蛋實在像小白臉@@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哈 是怪物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噢對~還有年紀小^^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真的是怪物
” 浦飯 大愷 ,, 說:
不然就是表裏不一的雙面人@@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啥麼空有身材(拍桌)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他多有內涵阿小姐
” 浦飯 大愷 ,, 說:
天使臉孔 猛男身材 痞子個性 )) 雙面人
” 浦飯 大愷 ,, 說:
 @@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拜託你知道他會多少東西 事業做多大嗎~!!!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真是的 一定要讓我生氣就對了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哈
” 浦飯 大愷 ,, 說:
生氣咧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吳尊也是極品你懂嗎!!
” 浦飯 大愷 ,, 說:
是在捍衛他的意思嘛(汗)
” 浦飯 大愷 ,, 說:
不懂(搖頭)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沒錯!!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銬= =
” 浦飯 大愷 ,, 說:
沒辦法 他不是我的菜咩
” 浦飯 大愷 ,, 說:
就像你說小栗旬是排骨精一樣= =+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哼 小粒旬娘娘才是你的菜
” 浦飯 大愷 ,, 說:
身材明明是精瘦 你死要說是排骨精!!!!!!
” 浦飯 大愷 ,, 說:
吳尊小姐也是妳的 我懂我懂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精你老師的瘦咧= =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哈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妳那隻跟翔太比~??哼
” 浦飯 大愷 ,, 說:
絕對比的過啊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呸!!
” 浦飯 大愷 ,, 說:
他當選日本人氣男耶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啐~全都瞎了
” 浦飯 大愷 ,, 說:
翔太?去哪裡了?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的低調好嗎
” 浦飯 大愷 ,, 說:
低調啊
ゞ C'est  La  Vie *♪ 綠魔王還不賴。 說:
我決定了!!我要把我們的對話PO上去XDDDD
” 浦飯 大愷 ,, 說:
為什麼要為男人吵架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哈 我剛剛也在想而已
” 浦飯 大愷 ,, 說:
哈哈 我想說我也要PO到網誌
” 浦飯 大愷 ,, 說:
整個蝦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咳咳!居然有人還真的看完阿XD
噢~我好害羞唷我~~哈哈哈
那個若有冒犯到宅界朋友~請不要見怪啊!囧

僅以此文【激狂!宅女品男篇】獻給高中好友-大 愷

作為生日賀文:) 滿20歲了!祝你生日快活!(巴到死)

(迷之音:什麼鬼?這種東西是在賀個屁阿囧)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愷
  • 靠!你良心到底還有沒有?
    生日賀文?紅色黃色?
    誰要收下啊(扔開)
    你!!!
    好樣的。
    我以為是禮物ˇ
    我、以、為、是、禮、物、啊!!!
  • 怎?沒有驚喜到嗎=口=|||
    本人可是還未曾收過生日賀文的耶~
    別急著扔阿囧囧囧
    不然我換個顏色麻~~~

    菊子 於 2008/06/14 0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