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Q+ (4).png

話說 我被副艦長史巴克給嚴重電到後…
二話不說就把他加入了名單內 後來想想似乎太過衝動了~
畢竟 在看《星際爭霸戰》之前 
我根本不認識他啊
不過 入榜都入榜了!我想還是要好好的來了解他囉~:P
你也煞到這可愛又迷人的尖耳朵,留著馬桶蓋的史巴克嗎?
噢呵呵~跟阿菊一起來看看吧!XD


哎~阿菊的肉慾帝國,是很殘酷的啊!
柴克瑞的身材實在不怎樣說~他太高又太瘦了!!!
穿起西裝沒有很好看!在《星際爭霸戰》中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有多瘦!
雖然整體看起來很修長帥氣~但如果可以再壯一點會更好XD
z (2).jpg z (3).jpg

我煞到的是 柴克瑞這個模樣啊!!!(尖叫)
stzq (1).jpg
他為了全飾演史巴這個角色 還把濃濃的眉毛給剃掉了!
stzq.jpg
不知道這顆馬桶蓋會不會引起一陣風潮~(想太多)
不過也只有他留特別好看啊!舊版的看起來有點像妖精啊!
stzq (3).jpg
歐買尬~~這一副要幹架的表情和動作好man阿!!
stzq (2).jpg
在Star Trek裡Spock的萌樣總匯!!!(暈)
Spock.jpg

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
本名:Zachary John Quinto
出生地:美國匹茲堡
生日:1977年6月2日
身高:6' 1" (1.85 m)

柴克瑞的眼睛是褐色,頭髮是黑色,有一半義大利血統和一半愛爾蘭血統。他11歲開始表演生涯,先是演出舞臺劇。2000年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他在許多影集中出演一些小角色,包括《CSI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遇見喬丹》、《天使有約》等,他在《莉琪的異想世界》中也扮演主任一角。柴克瑞出鏡最多的影集是在《24小時反恐任務》第三季中,扮演的CTU分析家亞當考夫門(也為同名遊戲配音)。最出名的角色是在《超異能英雄》中,出演邪惡的反派角色賽勒。而在《星際爭霸戰》中,飾演新版的年輕史巴克Spock。

柴克瑞恩杜的資料少的可憐 我查好久自己打的囧
關於他的名字 我有找到雜誌的另譯是:查卡利奎圖 
其他翻譯還有:柴克瑞昆圖薩查利昆托
不過沒被廣泛適用就是了!反正我也不會唸好像也沒差XD

其實柴克瑞卸下史巴克造型之後 也是一枚帥哥啊!(驚艷)
超濃眉且深邃的眼睛!圓又巧的鼻子好可愛!嘴角自然上揚的薄唇超性感!

z (1).jpg z.jpg
剛看到他 可能會覺得模樣有點怪(我個人是這樣啦XD)
z (4).jpg z (5).jpg
但是 他渾身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魅力~~越看越愛!!
z (6).jpg z (7).jpg
他頭毛造型還滿多耶XD
ZQ+ (3).jpg zq.jpg
戴帽子和戴圍巾的模樣 好可愛>///<
z (8).jpg z (9).jpg
雖然身材普通 但有胸毛非常好!加分!!!
 z(10).jpg z (11).jpg
這張超帥的!(大心) 瞧那性感的手毛~歐歐歐
ZQ+.png
歐歐歐~又是這種扯衣服撩人的動作!!(亢奮)
z (12).jpg
他的鬍渣好性感!好帥氣~~~XDDD
zq- (1).jpg
眉毛真是濃死人不償命啊!!!
ZQ+.jpg
雖然他的眼神輸克里斯潘恩 但也是很迷人耶~
zq-.jpg
但若是要比"殺氣"的話!他肯定不會輸XDDDD
zq- (3).jpg
我喜歡平頭!!!
zq- (2).jpg
媽拉!!!這張人跟車都超帥的~~~
ZQ+ (1).png

這是他為GQ雜誌拍的一些型錄 真好看!
zq- (7).jpg zq- (4).jpg
zq- (5).png zq- (6).jpg

在《超異能英雄》(Heroes)裡的反派造型!!
據說Sylar這角色
喜歡給人開腦!開完後~還喜歡細細品析XD
雖然那個影集很紅 但因為沒有哪個卡司吸引我 所以沒什麼興趣
不過 知道柴克瑞恩杜有演後 我有想找那影集來看的衝動了XD

zqq (3).jpg
 不一樣的髮型!!我覺得他不抓頭髮自然的樣子超級帥耶!!!
zqq (1).jpg zqq.jpg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超可愛的啦!!!(拍桌)
zqq (2).jpg

這什麼!!什麼東西!!誰!誰放的?我不知道我什麼都沒看到~~
zqq (4).jpg zqq (5).jpg 


號外!好消息(?)
Zachary Quinto在接受紐約雜誌採訪時,
宣布出櫃,他首次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電影延伸閱讀:《星際爭霸戰》熱血沸騰的科幻鉅作
史巴克的阿娜達(誤):克里斯潘恩*電眼帥氣新生代

圖片來源:sodaheadˋStarpulse.comˋZimbioˋZach-Quin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